鐵三角 ATH-CKD3C USB Type-C™耳塞式耳機(黑色)

HK$298.00
鐵三角
產品詳情

鐵三角 ATH-CKD3C USB Type-C™耳塞式耳機(黑色) 版本: 日本版 兼容性: 產品編號: 4961310157043 產品型號: ATH-CKD3C BK

  • 交收方式
  • 現貨產品 出貨時間為1-2工作天
    門市地點:九龍荔枝角長順街15號D2 Place二期1樓101號舖 DIGIHOME (留貨時間為7天)
    快遞方式:順豐速遞
  • 付款方式
  • 到店付款 / 轉數快 / 信用咭
    轉數快ID: 100142934 (GAME AT HOME CO LTD)
數量

產品詳情

鐵三角 ATH-CKD3C USB Type-C™耳塞式耳機(黑色) 版本: 日本版 兼容性: 產品編號: 4961310157043 產品型號: ATH-CKD3C BK 內容: 遠距工作與通話也有好聲音 內建高品質麥克風, 藉由Lightning端子連接iPhone或iPad, 可使用控制器接聽來電。 享受良好音質 採用備受肯定,持續追求高解析與寬廣頻率響應的自家音響技術。 無論是通話還是娛樂,都能有著高品質的聲音表現。 清晰明瞭的音質表現 採用制振性高的黃銅抑制器,排除單體不必要共振、提升音質表現。 可使用Google Assistant™功能 使用控制鍵,只需用聲音喚醒語音助理就可以讀取訊息、路線導航等日常協助功能。 輕鬆愉悅的娛樂體驗 端子採用直接連接方式,聲音傳輸順暢無延遲, 不只適用於觀賞影片,也適合需要抓準節拍的節奏遊戲。 不論何種耳型都能舒適服貼 在戶外也不易漏音的入耳式設計, 小巧的機身,無論耳朵大小,都能牢牢佩戴 ,巧妙貼合,提高貼合度。 四種尺寸的耳塞所帶來的出色佩戴感 親膚性極佳的矽膠材質耳塞,共有XS、S、M、L四種尺寸。 可依據個人需求挑選最合適的大小。 在手邊便能直覺地簡單進行音樂播放及音量調整 使用導線上設置的控制器就可以進行音樂、動畫的播放/暫停/上一首/下一首/音量調整等功能。 即使視線不離開裝置畫面也能憑感覺輕鬆操作。 在耳際閃耀的四色選擇 黑(BK)、、藍(BL)、紅(RD)、白(WH) 適合搭配任何裝置的基本雙色款式